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监督检查科学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三期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6:54 作者:杨景森 来源:

校领导带队监督检查科学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三期建设情况

 

3月31日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队到科学城学院监督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三期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室、科学城学院、基建处、西科所有关同志同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门岗、医院、食堂、监控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和重要场所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出入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快递消毒消杀、重点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及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宋飞书记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三期建设施工现场,宋飞书记听取了基建处、西科所对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情况汇报,就工程进展、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等问题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交流。宋飞书记肯定了参建各方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建工程是学校的标志性工程,工程顺利进行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参建各方要积极沟通、相互配合,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强化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规划设计标准,建设阳光工程,建成廉洁工程。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委驻重庆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技术支持: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