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监督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1:04 作者:杨景森 来源:纪检监察室

校领导带队监督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总体部署,认真执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3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队在南岸校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重点环节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学生、保卫、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同行检查。

 

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各门岗、校园快递点、保卫处、校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和重要场所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车辆与人员管理、师生每日健康监测、学生请销假制度、重点场所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麻痹,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扛起“第一责任”。校纪委将持续紧盯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落实与责任压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纠正和查处部署不力、措施不实等问题,充分履行监督责任。

 

监督检查组还就部门协同配合、校园闭环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委驻重庆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技术支持: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