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现场督查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7:56 作者:刘小龙 来源:

校纪委现场督查2021届毕业生

廉洁教育最后一课教学工作

 

4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带队到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检查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现场教学开展情况。

宋飞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接受廉洁教育“最后一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全程旁听了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班毕业生接受廉洁教育“最后一课”上课情况,检查了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讲解员与学生的互动等情况,并与个别学生进行了交流。

检查结束后,宋飞书记要求及时将现场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马克思主义学院并督促整改,确保后续工作有序、高质量圆满完成。他指出,每年毕业季开展廉洁教育“最后一课”是我校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前接种“防腐疫苗”,筑牢学生抵御腐败思想道德防线的一张“金色名片”,要把此项工作持续做好。

据悉,今年毕业前本科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现场教学从419日开始到519日结束,硕士生、博士生将从524日开始到6月上旬结束。届时,将实现学校20217000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全覆盖。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委驻重庆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技术支持: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