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校纪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6:55 作者:admin 来源:

10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校纪委扩大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领学了杨晓渡同志在听取派驻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原文和相关派驻机构的交流学习文章。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初衷和方向,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把握派驻机构的职责和功能,进一步强化派驻意识,正确开展派驻监督,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效能。

会议听取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新学期开学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到相关高校调研巡视巡察相关工作的汇报,认真研讨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纪检监察相关工作的初稿。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要求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抓好落实,认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指出,总结好“十三五”期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和不足,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任务和落实举措是引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委驻重庆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技术支持: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